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昨天,今天。

先来记一记昨天的事.............................

像往常一样,到工作的地方上班。
还好的是,这一天,supervisor off day没来,
呼呼~真爽啊!虽说我是书记,但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觉得,有她在的一天,我会很不自在的,呵呵^^
还好的还好,老板今天有来,交代蛮多东西给我做,
让我不必在外面帮忙打货,可以轻轻松松的坐在办公室里面。

午餐的时候,和亲爱的他一起用餐。
心情总保持着愉快,
而最重要的是,他学会主动了,
呵呵~

快到放工的时候,老板娘突然问我看中哪件衣服。
(因为昨天(星期一)那天有跟她提过,想买些衣服)
还以为她已经忘记了,但没想到她还记得!
高兴的和莹漪一起出去选了几件衣服,哈哈哈~
最后选了三件衣服,一条裤子。
重点是,免费的,哇哈哈哈哈~~~~~

晚上呢,阿橙非常好人的约了我一起吃晚餐
原因是她隔天就要开始工作了!
和她在parade走了一下,就决定出去greentownn那里吃。
咱们一致决定,到Yeodge English那吃扒,哈哈^^
好久都没去了~
坐在那里和她聊了很多,才发现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
想起以前的读书生活,那时特别感触,
我不知道她会不会,但我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现在的我们已经踏出社会工作了。

*******************************************************************

说回今天,哈哈~
工作这么多天以来,最爽的是今天,
因为啊......我一直都在办公室里面,不必到外面帮忙。
最重要的是,不用时时对着那位美丽的supervisor,
哇哈哈哈哈哈~~~~~

和其他同事们都相处得蛮好的,
至少有什么私家货的食物都会拿来一起分享,
然后大家可以一起说笑,虽然还没到什么都谈的程度,
但至少见到面会笑笑多说几句那样,不错的感觉。

和往常一样,跟亲爱的他吃午餐。
只是今天我显得比较心不在焉,不是因为不睬他,
而是我在认真的想着东西,希望他不会介意。
然后呢,见识到他的朋友。
呵呵^^希望以后我和他都不会有什么危险啦~

临放工前,和莹漪一起选裤子
因为昨天选到的不是很配那些衣服。
本来打算自己买的,没想到老板娘来了以后,
跟她说一说我偷懒去试衣服,她就在她离开前说送我了,
哈哈哈哈~太爽了吧!

总的来说,我似乎已经开始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我好久都没看戏了
要找个时间好好的看部戏才行
呵呵^^

6 comments:

  1. 老板娘人真好。。。

    请问一下。。你们那边缺不缺人~ ==

    ReplyDelete
  2. haha~
    突然之间
    一定很多人要去你那工作~
    这么好福利~
    竟然有免费的衣服裤子
    这世界还有这样好的事情~
    请不请男生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诶,放不方便拿多几件送我啊?哈哈!

    ReplyDelete
  4. mina:
    呵呵^^听说不请了,哈哈~

    SUPER翠:
    我在parade做工啊!
    得空来找我吧!

    Nick尼克仔:
    ==
    是咯,突然那么多人想去我那里工作了....
    其实是熟人嘛,才会有这样的福利啦~
    有啊!那里就有一个男生了!
    呵呵^^

    安倪妃 AnNelf:
    Erm...这似乎有点困难,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哇。工作也很開心哦。
    ^^
    我也想工作。呵呵。
    有一天。我一定會去上班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