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可以休息咯

一星期五天,就这样熬过了。
呵呵^^一直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因为........
明天后天是我的off day
Yahoo~~不必忙了!

很奇怪,起初是蛮期待上班的,
但日子久了以后,就变成.......
上班等下班........上班等下班..........
做东西的时候,会自然想起读书的时候,
发觉,上学的日子比上班的日子还要好啊!
因为不用烦什么,也不用看人的脸色,
按照校规就可了。
唉.......
但为了让自己在这假期里能充实,唯有先找个工作,
然后等成绩出了后,再做决定咯。

在那里做工能遇到很多熟人,起初会觉得蛮尴尬的,
但后来已经习惯了,反而希望多点认识的人来找我呢!
呵呵^^Ah Ooi.....你几时来探班啊?
我好久没见你了啦!
还有还有.....Ah Chang.....你几时才肯来做电灯泡啊?哈哈哈XD

他说我最近都很忙,而且看起来都是很累的样子,
我听了,其实挺震惊的,他有发觉的喔?
其实他很努力了,努力去达成我曾说过的要求。
真的很感动咯~
也谢谢他请我吃了两餐,对我来讲是很贵的两餐。
不懂他会不会心痛啊!呵呵^^






*老实说
我最期待的是
拿薪水的那天
哈哈哈

10 comments:

  1. 我也很期待你拿薪水的那一天哦~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几时看你啊。。这个很难回答,我要先问过我的老板们先。。

    ReplyDelete
  2. 安倪妃AnNelf:
    哈哈哈^^我当然记得啦!
    答应过的事一定记得的!
    到时候再通知你吧,然后你约个时间。
    我真心的希望,有天能见到你来啊!

    ReplyDelete
  3. 这就是上学和上班的不一样
    上学的时候是看课本
    上班的时候却要看脸色
    不然有什么搞错的
    就要倒大霉了~
    这就是可悲的成长~有的时候
    还宁愿回去小时候~

    ReplyDelete
  4. 记得请我吃一餐好的噢。。。
    哈哈

    ReplyDelete
  5. haha~ 是多么矛盾的想法 XD
    哈哈!你是在那里工作的?

    有机会不就请回人家咯!

    ReplyDelete
  6. Nick尼克仔:
    对啊对啊!每次做东西的时候,
    很怕做错,尤其是出支票的时候,
    总是手抖着去写的,深怕写错一个号码啊!
    虽然是蛮辛苦的,但至少让我学习很多。

    敏慧:
    ==
    不见你请我吃好的?
    哈哈XD

    ReplyDelete
  7. 嘉CacinG進:
    对咯~挺矛盾的XD
    我啊....在Ipoh Parade做咯~
    下次来怡保的时候记得来看看我喔~
    呵呵^^

    我也希望有这么一个机会,一直用人家的钱,
    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哈哈~

    ReplyDelete
  8. 等你们‘狠巴郎’拿到薪水后我才去找你。。等你请客嘛!
    哇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急着要电灯泡??哈哈!你别后悔~

    ReplyDelete
  9. u should say u met me okay? ISH

    ReplyDelete
  10. do'minique橙:
    我......很怕......很怕你在我拿薪水那天来找我!
    不要啦...XD
    哇哈哈哈哈哈~有可能会后悔的...

    -lllo™:
    oh...so sorry ah..yuan.
    will say abt this at other post d.
    ngek ng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