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工

寻寻觅觅了这么久,考完试后就一直忙生活营的事,
没有什么机会去找工作。
好不容易,契姨肯收留我,不,应该是说契姨丈愿意教我做东西,
已经是很不错了!
虽然薪水不是很多,但在等成绩出之前,先拿个经验,应该很好吧?
所以我也不计较什么薪水了,一星期做5天,8个小时,应该还可以吧?

今天,第一天开工。
心里很紧张,毕竟我没做过工的,不熟悉环境和人。
而我的脚,昨天很好运,中了个奖,让我走路都要一拐一拐的,
怪可怜的,被逼穿着人字拖去上班。
虽说我的工作是书记,但有时候店外很忙的时候,还是要出去帮忙的。
就今天啊,因为华人新年将近,很多货都到了,
那些价钱要贴上去,还要算货之类的,挺忙的。
我本来坐在办公室里,但因为外面很多东西做,人手又不足,
所以我被叫去帮忙了。
站在那里做东西连达3小时,真的很累咧!
比我坐在办公室里对着一叠纸更加累啊!

很欣慰的是,我的朋友们都来找我。呵呵^^
莹漪呢,她是老板的女儿嘛,所以她经常都有去,
所以呢,她一直都在那里,有个熟悉的人在那里,感觉挺好的。
也谢谢她陪我做东西很聊天。
然后呢,要感谢Mee Ling咯!她特地跑来找我,然后陪我吃午餐,
和她很久都没见了,真好啊!
接下来呢....这个啊....挺欠扁的。
秋仪特地跑来找我不要紧,还以为这么好心探望我,原来是来看我的脚
然后还想踩多几脚下去,差点就气死我了!哈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她这么早就传短讯给我,给我鼓励啊!

还有还有,要特别谢谢我的。虽然他不能来看我,但真的没关系,
他的心意我收到了。





工作了一天,才发现,赚钱真的不容易
一天就够了,我明白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都能过得更好
目前还没受到什么气
所以还可以撑下去

4 comments:

  1. 嘉雯。加油哦。
    説不定有一天我也去看你。哈哈。^^
    我也在找工作中啦。不是很得空的。
    有好介紹不妨聯絡一下哦。^^
    你的腳怎麽了?呵呵。祝你早日痊愈吖。

    ReplyDelete
  2. 用功工作咯~出薪水时我才找你呀~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工作的辛苦
    我很早就能體會了~
    不過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拿到薪水的時候
    真的會很開心哦
    加油哦~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不但要气死你还要玩惨你!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