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累啊~

工作了才3天,累这个字一直出现在我身上。
放工回到家,真的很累,整个人好像散了那样。

目前学习了怎样开cek,怎样fax.......等等。
每天下午都要到银行一趟,身上总会拿着几十千,
长这么大,第一次身上带着这么多钱,怕怕。

很开心的是,身边有熟人在,有时候不怕寂寞。
呵呵,秋仪也和我一样,在parade做工咧!
但是,她放我飞机。
明明说好要一起吃午餐的,但她为了省钱,宁愿自己带面包去吃。
不过,没关系啦,省钱是对的,但不要饿坏自己。

还好还好,亲爱的他有来陪我吃午餐。
虽然只是短短的半小时,但是,我很满足了。
至少在我做到累了,有他在我身边,感觉好很多,
可以和他诉诉苦,听他说说话,真的,那时是最轻松了!


适应工作了吗?我想,还好啦。有待继续咯。
在做东西时,最希望莹漪在我旁边,因为可以和她谈天,
然后说笑,我想,那时是我讲最多话的时候吧~



突然间觉得,读书的生活挺好的。
呵呵^^
你认为呢?





*他一直很没信心
对自己没信心
这我能了解
可能是我给不到他那种安全感吧
所以他一直担心
他很可爱

5 comments:

  1. 我觉得能读书
    什么东西都是最好的
    哈哈~很怀念
    打工了就会怀念念书的日子
    这是一百巴仙没错的~
    每天都拿着千多块哦?
    不是自己的钱还真的会很担心~

    ReplyDelete
  2. wawa!so many $$.
    next time i go to parade n culik u!!haha
    wa.....so sweet huh??ngek ngek ngek

    ReplyDelete
  3. 我放学回到家也是超累得啊
    丢开书包躺在床上就睡死了
    一倒就倒下了12个小时,吓倒我

    ReplyDelete
  4. 我今天也想去看你的.
    可是你没看我短讯.
    嘻嘻.没关系啦.
    知道你开心就好.
    只是想探班而已哟!^^

    ReplyDelete
  5. 很多人去探你工作喔!真得很好!
    找一天我也会去看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