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两件事,有关联。

很叉烧的,才挨了一晚而已嘛,竟然给我来个“抗议”???


最近生活圈子扩大了些,因为开始到社会工作了嘛,
所以脑里装的大部分都是工作的东西。
谁知道昨天Ah Ooi传了封蛮一语惊人的信息来,
才让我想起,
今天,没错,就是今天,
MUET成绩出。
我几乎已经忘了MUET是什么了!
噢,我的天啊!这么快喔?那一刹那,真的好紧张。

跟朋友们约好晚上11点(昨天)一起倒数出成绩的时刻到来,
因为在今天的凌晨12点就可以通过sms查到成绩。
我们一直在MSN聊,一直等到十二点的到来。
明知道隔天还要上班,但还是坚信自己很鬼死厉害,
挨一夜是没问题的。
哪知道......可能是因为太多人同个时间查吧,所以“大塞车”。
我在凌晨12点08分send出去,din receive any reply==
一直问朋友们收到了没,答案很明显的,也是没有。
我不死心,再send多两封,心想,90sen就这样say BYE BYE了~
等呀等,等到我头快和桌子亲了,还是等不到答案。
结果,1小时多以后,有回复了......
..................
噢!终于~考到Band 3了!
Yeah~
爸爸~我没浪费60块喔......呵呵^^


虽然知道成绩以后,但还是高兴过度,太兴奋了,
所以......不好意思,失眠了。
辗转难眠1个多小时,慢慢的和周公约会去了......
第二天的一早,精神挺好,只是觉得头重重的,很累。
但这种感觉习惯了,以前考试时都是这样的感觉,呵呵^^
但万万没想到,去到工作那里,这里走下那里跑下,
头,越来越痛,痛到好像快爆炸那样!
这时刻,我发挥我的专长,就是

撑到午餐时间,和秋仪还有亲爱的他一起吃,
那时的我已经完全没胃口,但不吃的话,
我会直接睡在地上,不省人事。
勉强的吃了还蛮“便宜”的经济饭,就回岗位了。

我知道,他很担心我,看到他那种担心但又不知所措的眼神,
我很窝心,虽然他没做什么,但是至少他不是那种麻木不仁的人。



这个,非提下不可。
非常感谢沛言到来探望我那么一下!
虽然她不是特地来探班,但非常开心她会来打声招呼。
沛言,你要的那件衣服,我会留S size给你的,放心~呵呵^^






*我反复的在想
好不好辞掉这工作
但是
再想想
其实老板并没有亏待我啊
其实都很好的

5 comments:

  1. 哈哈~
    又是S size~
    我和S size真有缘~
    不舒服要多休息~
    不要硬撑,不然病坏了就不好
    喝多点水哦~恭喜成绩不负众望~

    ReplyDelete
  2. Nick尼克仔:
    对啊对啊!这么巧咧...哈哈^^
    嗯嗯,快新年了,再怎样都不能病倒啊!
    哈哈~谢谢哟~

    do'minique 橙:
    I think so. ngek ngek.

    Anonymous :
    谢谢你喔!呵呵^^

    ReplyDelete
  3. 很高兴我们都没有白白再出那六十块出来!
    等久一点都值得!
    不过可惜的是还有几个我们的朋友没有考到想要的成绩。。

    呵呵。。里面便宜的经济饭,我知道有多便宜。。
    吃太多会破产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