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奇怪

今天的他
怪怪的
表情很down
第一次看到他这样
是很想知道是什么原因
但他并没要说的意思
问了也是白问
这样的他
真的很恐怖
我还真的有点怕他

可是
就算他怎么冷清
怎么没表情
我还以为我说的话
我做的任何事
他都会不晓得
又或者没发觉
但没想到
他那冷酷的外表下
竟会注意到我做的事
我说的话
这样的他
更恐怖啊

我那几个学生
也怕了这样的他
各个都静静的
怕说错什么就会惹到他

下午
为了省我脚力
不要跑来跑去的
就在我回课室时
就顺道绕去他家
把他要的CD拿给他
在等待的同时
才发觉到
原来整间屋子
只有我和他
呵呵
还好他阿姨回来了
不然还真尴尬

这时候的他
并不像早上时的那个样子了
就恢复平常那样
还是有说有笑的
虽然那时还是很想知道原因
但选择沉默是最好的

谢谢他
让我过了还算愉快的下午
不晓得他是否有看
因为第一次在他面前暴光我的blog

(不是很想让他看到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