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考试快到了

虽然现在是假期
但我还是留在家里乖乖读书
因为
STPM Trial就快到了
开学的第一天就考试了
假期真不过瘾
我只拿4科
但是
感觉上
我好像有十多科没读到那样

为了考到好成绩
就唯有努力读书了



看看吧
一科就有这么多本书了
全部都是马来文字
密密麻麻的
看得我眼冒金星

最糟的是
我的病还没完全痊愈
伤风得很厉害
旁边还堆了一堆“云吞”
也失声了


这是读书遇到最悲惨的事

9 comments:

  1. 大家一起含泪加油吧。。。呜呜呜呜。。T_T

    ReplyDelete
  2. 原来你有PA2的参考书的阿!考试当天可以借我读读吗?

    ReplyDelete
  3. 你的病好点了嘛?西药没效用的话,看看吃中药吧,你可能少喝凉水进去,加上这几天,天气的转变,你的身体又不好的,又沒去照顾好自己的,那可以噢!
    还有,考试尽自己的力去考吧!~

    ReplyDelete
  4. 哦?stpm和spm trial 一起考哦⋯⋯
    嘿嘿⋯⋯祝你好运啦。

    ReplyDelete
  5. 谢谢光临哦~
    link你了 :)
    考试加油!我的考试也是要到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