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没上学

今天的我
又没有上学
这次不是因为生病
也不是因为懒的关系
虽说昨天有想过连续两天不上学
但只是“想”而已
可是
这次不上学的原因
真的不是我想的

如果没有发生这些事
我想
今天的我
是坐在课室里上着课

老实说
我真的不喜欢没上学
因为
在我急着找人问功课时
竟然一个都没反应
各个都好像失踪了那样
就算是开玩笑也好
请不要在很急很需要帮忙的时候
给我开这种玩笑
我真的很不喜欢
因为往往我想认真的做事时
总是这样不让我安心的去做

4 comments:

  1. 我偶爾也是會懶惰不去學校

    規律的生活真的很恐怖

    ReplyDelete
  2. 别那么的懒惰啦。。。不然追不上功课了。。哈哈。。但是你也不要想那么多了。。很多时候人不可貌相

    ReplyDelete
  3. 太規律精神就會崩潰~
    赫赫!

    ReplyDelete
  4. 我觉得上不上学都没关系,因为上学对你的帮助不大~但,留在家的话就要确保自己真的有温习到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