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随便吧~

很多人都叫我去问个明白
我也曾有这个冲动
暧昧不是我想要的
摸不着的心也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
问了是否会得到我要的答案
或许不是
那问了和没问
有什么分别呢
我一直相信顺其自然
虽是有所期待
但懂得期望越高失落亦越高

阿心说得对
就算旁人给的意见再多
当事人不去解决
问题还是存在的
虽然很想解决这问题
但问题是自找的
如果我换个角度去想
或许我会比较轻松

而现在
最重要的事是
读好书
考好成绩

如果真有奇迹
希望在四个月后出现
届时的我
已经考完试了
没什么好顾忌了吧
我想

1 comment:

  1. 感情这东西还是要当时人解决好~!
    决定了就酱走着办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