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感触

之前因为某些事
发了一阵脾气
可是过后想想
觉得自己很差劲
为何要为了这种事而生气呢

他们喜欢说就由他们说吧
反正嘴巴是长在他们那里
我阻止不了什么
既然我是如此的受瞩目
那我就唯有好好检讨自己的一举一动
真的
活在备受瞩目的环境下
真的很难做事的
会感觉很有压力
而且他们眼中里藏着那些期待
感觉上只要出了什么差错
就会辜负大家那样
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吗
还是确实是这样呢
我分不清了
因为我很逃避这种感觉

最近的感触是
很多事情喔
有好的一面就会有坏的一面
这是相对的事
因为没有一件事是完美的
你现在觉得是好事
但没多久或隔了些时候
又会觉得并不是这样的
所以
偶尔站在他人的想法和观点上来看某件事
会意外发现不同的事
或许他人觉得是错的
但我们觉得是对的
只要试着去了解去剖析
你会发现
事情并不是那么糟
也会有防范的时间和机会
甚至纠正或改过

不要为了坚持己见而和他人产生冲突
除了静下心来冷静思考之外
试着吸取他人的意见
也许事情会达到巅峰
会有人怀疑
太相信人的意见
还不是一样使事情更糟吗
想想
如果不是给予信任于这人
会听这人的话吗
当然
不是只是跟着话去做
而是要有智慧的判断
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


*废话一堆
也不知在说什么

=.=

7 comments:

  1. 很多事情
    有好的一面就会有坏的一面

    如果要保持心情开朗,就要常常往好的方面想哦。

    他们要说什么,就让他们说吧!
    别理他。

    ReplyDelete
  2. 换句话说,凡事都要从别的角度来看。
    看开点吧。

    ReplyDelete
  3. 你不是在说废话,我也明白你在说什么。

    其实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开心的事,
    很奇怪,每次都是 生气 之后 气消
    之后 冷静 之后 明白一些东西 之后 要做好自己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成长吧。

    ReplyDelete
  4. 我觉得,脾气很难控制。。
    气上头的时候自己也不想的,一定是被某些人搞到的,如果是我,我就会到处找东西发泄,如果有无辜的人儿刚好经过,他们就成了带罪羔羊了。对,有些事真的很难分对和错的,就像,在小孩的世界里,他们会把云涂黄色红色,而不是蓝色或白色,大人们可能会觉得他们错了,可是这可能是小孩想发挥自己的创意,想象力或者表达他们的心情。。所以这一句我很赞同,要偶尔站在他人的想法和观点上来看某件事。。

    ReplyDelete
  5. 人生需面对的事物,真的太多太多了。
    唯有让我们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让自己心情好一些。加油!

    ReplyDelete
  6. 每个人都会发脾气
    不过我们必须三思而后行
    以免后悔莫及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