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只想说...我很幸福

虽然我的生日
已经过了很久
(也不久啦...才过了16天而已)
但是
礼物到现在
还是源源不断的到来





8月30日那天
我亲爱的学生
买了一个这么大的蛋糕给我
我忘记了这蛋糕的名字
但我知道它是个蛮出名的蛋糕
cheese
只因为我说过
“我很喜欢吃cheese蛋糕”
很可惜
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吃
因为家人都不喜欢吃cheese
为什么不在那切给大家吃呢
我也很想的
但是
那天我很早就回家了
请了大半天假
所以不能和我亲爱的学生们一起庆祝

在之前
已经有个简单的庆祝会
学生和家长亲手做的蛋糕
样子真的很吸引人
味道就见人见之
不能嫌三嫌四的
难得他们有心有意的做
当然怎样都感到开心

这一次
又收到这蛋糕
是很开心
但是
压力大了
学生的父母给予的期望
让我不得不教好他们


其实一直都很想post上所有的礼物
但是有些实在是太大件了
有点困难
呵呵^^

要感谢Ah Ooi, Ah Boon静苡阿秀
她们4人合送的礼物
对我来说
真的是来得真是时候

虽然只有4GB
但对我来说
已经很好了
而且那时我很急用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她们
盒里的星星
听说有两粒是老师折的
pen drive里也save了很感人的留言与祝福
感谢她们这么落力的想要送我的礼物
知道她们想了很久才想到这个

还有啊
也要感谢
送我很多件衣服的家长和学生
让我到她们的店任选

最后
感谢所有smsmsnfacebook和在blog这里给予祝福的朋友们
谢谢大家的祝福

这一篇
只想说
我很幸福!!!
哈哈哈XD
*假期结束了
要开学了
我又要坐在考场里了
各位考试的朋友们
加油喔!


5 comments:

  1. 礼物源源不断代表人缘好嘛...

    ReplyDelete
  2. aiyo..so good leh..i wan also don have too...羡慕!!!

    ReplyDelete
  3. 我也觉得我很幸福,但是却很可悲。

    ReplyDelete
  4. 好爽,
    但是,我看到那个cake我就肚子饿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