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19岁的到来...生日快乐~

迎接新的一岁...
送走18岁...
19岁来了

8月15日
我的生日
哈哈哈
没怎样庆祝
还是这样过日子

回顾18岁的我
我....
变了
懂得怎样安顿自己
也变得很活跃了
以前在中学时
最讨厌参加活动了
上了中六后
开始适应新环境
认识新朋友
开始新生活
从中
学了很多事
参加了很多活动
见识广了
可以说是
18岁的我
没有白活啊!

19岁的开始
加油了~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6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i don't know today is your birthday,because you also don't know when is my birthday.haha...
    you are now big enough and your mind is mature enough to make better decissions.congrate!!

    ReplyDelete
  2. 新的一年真的要加油努力哦!

    當一個對得起自己的蚊子

    :)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
    青春不留白啊~

    ReplyDelete
  4. 好巧,你跟我的朋友同年同月同日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