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坚强

有谁能教我
怎样放下一个人呢

知道主角不是自己的感觉
真的很难受
记得阿橙说过
之所以一直忘不了旧的
是因为
还没找到新的


一直到现在
都没找到新的
也没那种心情去找
所以
很自然的想起他

虽然知道了答案
还嬉皮笑脸的跟他说笑
可是
那时候的我
真的很累
很想哭
但不希望在他面前
我就是这样
硬撑到现在
半滴泪水都没流过
直到现在
那种痛
还刻印在心底
看到他在msn写的那些
我懂了
真的
不是我了
呵呵
很可笑

坚强点吧
嘉雯
你行的

7 comments:

  1. 要坚强哦!
    别一直硬撑,
    适当的发泄出来吧~~

    ReplyDelete
  2. 告诉自己,不是你的就算了吧~浪费了那么多时间了,不如别再为不是你的人而浪费了~把浪费了的时间补回来吧~方法就是找个属于你的~

    ReplyDelete
  3. 慢慢來吧..

    新的或許很快很出現

    ReplyDelete
  4. r u sure tat's nt u?nvm,he's nt the best.haha...wan cry jau cry la, dun hold.cry out loud.as louder as u cn.

    ReplyDelete
  5. SUPER翠:
    嗯嗯,该发泄都已经发泄了~

    milox米咯:
    没错,我已经浪费很多时间了。现在的我,没有兴趣找了,只想做回自己。因为,累了。

    honey:
    谢谢啊!

    Piano_lover:
    我也希望新的很快出现...

    do'minique橙:
    很确定那不是我啦!我不想再浪费我的眼泪了,就只因为他...

    ks:
    thanks ah..i'll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