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病了

病得七彩那样
还以为只是普通的感冒发烧
所以在一开始就只喝些凉水解热而已
昏昏沉沉的睡到下午
被一股很热的感觉给惊醒了
深感不对劲
摸摸自己的额头
不是
好烫
心想
撑多下应该没问题的
怎知
越来越烫了
没办法
只好去看医生了

看着医生
跟医生说了病况:
“医生,我发烧、喉咙痛、咳嗽、伤风、腰酸背痛、呕吐、肌肉疼痛等...”
医生看了看
“你最近有出外坡吗?”
“没有。”
“出去等吧,我会配药给你吃。”
出到去,等呀等。
护士叫我了
看着除了药以外
还附加一张纸
护士说:
“医生说,如果再不退烧,就要马上进院!怕你中了H1N1!”
什么?有这么严重吗?
好怕好怕

回到家
非常的非常的照顾我
想尽一切退烧的方法
按时叫我吃药
不懂为什么
这一次特别爱睡
眼睛就是撑不开
一直要睡觉
心里还是很怕
真的怕自己中了

今天一觉醒来
烧退了
没那么烧了
安心很多
可是到了中午时段
又来翻烧
然后头很晕,飙冷汗。

这个病
害我不能去补习
晚上的宴会也不能去
不能和很久没见的朋友见面聚一聚
现在是非常时期
还是在家休息比较好
虽还没证实是H1N1
但自家隔离是最好

一直拖到现在
就是不敢进院

我想
多休息就没事的

6 comments:

  1. 要喝多一點水啊!

    and吃維他命c

    努力抵抗病魔!

    ReplyDelete
  2. take k man~~minum manyak manyak air...makan manyak manyak buah-buahan.take some supplements too if can.

    ReplyDelete
  3. hope u feeling betta dy.. too bad u cant turn up for the dinner... had much fun.. hope to c u real soon~ take k

    ReplyDelete
  4. 有病就要戴口罩呀.....

    ReplyDelete
  5. 回:
    谢谢大家的关心喔~
    好感动哟~~~
    我好点了
    脱离了危险边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