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akaun bengkel

昨天放学后
被留在学校上akaun bengkel
这间学校就是这样
什么科都要进 bengkel
就算我的akaun成绩还不错
但也是要被留在学校上额外的课
这一天
是在makmal komputer
去了这间学校一年了
也给了很多钱
第一次进去
发现
原来里面的电脑桌很大的
足够放两架电脑
但是呢
里面的电脑
实在不敢恭维
坏的坏
烧了就烧了
而且还是旧式的“大番薯”
这么大的空间
真的很舒服
舒服到大家很想睡觉
虽然那很帅的印度男老师
用尽了全力大大声声教课
但我们还是自顾自的聊
甚至还玩起来
我们坐的椅子是有轮子的那种
还可以拉上拉下
有的还一边上课一边转圈
气得老师一直问我们干嘛一直转不停
老实说
这样拼命的转
还真的很晕

真正听课的
有多少人呢
不知道
因为
我不是其中之一
只顾着拿阿心的电话
到处拍和拍自恋照
呵呵呵

到最后
阿心聊天
聊到一半
被那位帅哥老师叫了我
"belakang yang comel itu...muka bulat yang nak cubit tu...
bangun jawab soalan."
哈哈哈
我知道我脸是很圆
但不要再叫我 comel
像在叫猫那样
惨=.=

一个小时
就这样过了
刚刚玩得兴起时
就要放学走人了
时间过得真快
可能这个老师很好欺负
所以都不怕死的不听课
如果是上阿屎的
呵呵呵
会想尽办法逃啊
虽然我是有天没去到 ekon bengkel
但那时我是一整天没上学
病了出席不到
应该不会被选进kelas tahanan



上课情形



看~
多么勤劳的阿心啊
没上学的她
还在bengkel这段时间倒回来
她说是为了我喔~
呼~感动!!!!!
不懂是不是真的=.=
她可是抱病来上课的
她的确是一副病猫样
有没有真正听课
我想
有一段时间是有的
因为她可以听到老师说错了
还纠正老师呢
不错不错



坐我前面那张桌子的婷婷
一直在我面前转不停
她不晕我却看得很晕
还很有型的比yeah的手势任我拍




自恋时间到
呵呵
很久没拍自恋照了
那时实在太无聊
就好好利用阿心的手机
拍下当时的我

2 comments:

  1. 你啊!应该学学我!看我多么认真听书~真不是自夸的~哇哈哈~

    ReplyDelete
  2. 你要我褒给你??你是谁阿?哈哈。。
    不如你供应我青苹果吧。。>_<
    有机会如果够一定分给你。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