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喜欢的...

Wooooo.....
好兴奋喔!
阿姨送了我一大包
'Cappuccino'
哇噻!好久都没喝了...好想念这种味道啊!
自从被我偷喝完后,就没再进货了...T_T
现在可以好好享受了~

如果身边有个喜欢的人陪着我喝
那该多好啊!
很可惜...
这只成了我美好的回忆而已
他不会再陪我
也不会再用疼惜的语气说:
"不要喝太多噢,咖啡对身体不好的。"

1 comment:

  1. I can drink with you! I am also a coffe-holic. 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