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原来

除了亲人以外
从来没有一位朋友
能直接了当的指导我
告诉我 我的心声与心情

那天
在新座课室里的新办公室里的新电脑前
打完文件的我
百般无聊的打开每个文件夹来看
无意中
我看到了陈年老旧的照片
在好奇心得驱使下
我慢慢地逐一逐一的按来看
发现
很久以前的某某人的照片
好久都没看到他了
以为
自己早就忘了他
原来
藏在心底
并不代表没有这回事没有这个人
心里
那种再熟悉不过的失落与落寞感
油然而生

再往下看
奇怪
不想见到的人
却偏偏一并出现
这回是某人了
感觉更加强烈了
思绪
都飘到回忆中

想说
以前向他拿张照片比登天还难
现在
却多到想消灭掉
佩心说
趁机拿完回去吧
老实说
我有想过这么做
但还是想想而已

心情不好 就很自然找朋友聊天
结果 收获可不少
真的是 棒头上一喝
带点震撼 清醒很多

没错 回忆是件美好的事
但回忆终究是回忆
已经过去了的事
而人最重要的事是 活在当下
做自己本分的事
现在与未来的事就顺其自然
往事也只能回味
其实 不是我走不出来
而是我不愿出来
换句话说
是自己不愿放下
这叫迷恋以往不舍还来
感到很辛苦 都是自找的
有句话说
心病总须心药医 解铃还是系铃人
只有我自己不再迷茫
很快的 就是长大的我

原来
都是自己
都是自己这么的执著于已断了的一段情
是自己觉得很不忿而已
如果问我还喜欢他吗
我很肯定的说
没有了

阿秀
谢谢噢
骂醒我了
也谢谢佩心
陪我聊了很多往事
闷在心里的气
都减少了

1 comment:

  1. 都不知道要说你什么了!!!把我的名字写上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