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认识你们...真好。

刚刚从朋友的fster偷了很久以前的照片。

也不是很久啦...就十七天前的事。

那天拍了很多照片,

但都忘了有和谁拍过。

所以,有段时间就不了了之。


现在被我找回了,

就放上来吧~


这一天可是我最高兴的一天

不是玩得很high,

而是大家都很自然很轻松的玩。

就像一家人一样。

让我感到......

读中六也是件好事。


当然,去别的地方就会遇到不同的人。

但我只想说,

没读中六,哪会认识你们呢?
















这就是每天都开心的6R4了~















忘了是几时拍的,但很难得的。















我最喜欢的一张,哈哈~



一个黑,一个白。
还好我还加多一种颜色,
不然就黑白无常,
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1. 认识到我是你的福气~~
    哈哈!!
    所以。。
    我认识到你也是我的福气~~

    ReplyDelete
  2. 黑白无常喉?
    很好很好

    认识我真的很好吗?
    呵呵…
    迟点你就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