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生气的事

[...awak benci tak sekolah ini?]
我能说什么?
当一个人无端端被罚kelas tahanan的时候
而且是在不知原由的情况下
被问到这样的问题
想必真的很难答吧?

就今天啊...
考完试以后,无端端进来很多pengawas
连guru disiplin也都进来了
这么大阵仗一看就知道不会是好事
结果老师就开始看人样,然后在她印象中是好学生的
就可以先回家
剩下的就是她要罚的
而我“很荣幸的”就是这群留下之一
关完所有门,摆出很严肃的样
然后就每人一张 borang disiplin
喂...要罚人也得告诉人是什么原因的啊!
派张纸下来填名字就可了啊?

[谁下课在班上没下去的,就写下来。] (当然是说马来文)
... ... ... ... ... ... ...
[谁下课在班上吃东西的,写下来。] (也是马来文)
... ... ... ... ... ... ...
[下课时,pengawas叫你们下去却迟迟不下的,写下来。]
... ... ... ... ... ... ...
我就只是看着老师,什么也没写,因为我没有这么做。
[我从来都没看过有pengawas叫我下去。].....老师问我做么不写,我就这样答她。
——————————————————
说了一大堆,原来都是为了 miss wong上次那件事。
不尊敬老师?
哇.....不答也说不尊敬老师,答也说不尊敬老师,
那要怎么做啊?
时常顶撞老师?
如果她不过分的话,我们会很乖的。
什么?我们班在下课时很迟才下去?
哇!别班早下去就说我们迟,别班迟下课又说我们早下去。
给她们说完咯........!!!!!
不尊敬pengawas?
有吗?她们不说些自以为很威水的话,已经可以偷笑了。
时常拿椅子坐在外面?
她哪粒眼睛看到的啊?

最气人的是,她说我们七个人已经 rosak imej sekolah!!!!
我们有没有这么厉害啊?
马来学校就是马来学校,保守得有点过分。
你们裙长是你们的事,坐下来裙子不会拉高的就有点问题
这样也是罪啊?
这简直就是针对我们 6R4嘛!
这么多班都是这样,又不见她捉。

最后每个人都有一条罪她才高兴的。
然后就问了这一句无聊的问题
[...awak benci tak sekolah ini?]
要怎么答?笑下就好,反正她都叫我们笑多点。
如果真把我们当大人看,就别这么多话讲。
要竞选什么 bintang sekolah还是什么模范老师的
就拜托老师自己本身反省一下,还有那些穿黄衣的狗仔,
麻烦刷下牙齿再讲话。

不尊敬pengawas就等于不尊敬miss wong...
她不要做penyelia form 6是她的事,
不要把火烧来我们这里。

受够了!!!

3 comments:

  1. 其实我也觉得人家是在针对你们那班啦。
    其实也是很难忍。
    其实也不能怎样,对不?
    豁出去吧…

    ReplyDelete
  2. 你应该回答:tak benci...
    然后在回答:tapi tak boleh tahan lagi...
    真得不能怎样了。。那些狗是MW的养的。。他养出来的东西都和他一样的!!

    心。。

    ReplyDelete
  3. 回答他说:人谁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若他说不懂华语,叫他再读多几年书才来当老师。是非黑白都分不清,怎样为人师表?叫他去'jiak sai la'。直接说,“尊不尊敬不是你能说的。没做过的为何要承认?身为老师还要教学生说谎!没做过的要说谎说做过!岂有此理~”学校有问题不能解决,找我去帮忙你说啦。马来学校,阴功~叫他去撞墙啦!

    -peterp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