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闷...是省事

最近都感觉很闷...很闷...很闷~~~
是因为这几天都要考试和为了过自己的良心
而每天都捧着再怎么读都不明的书吗?
还是少了手机的陪伴
也就等于没得和朋友聊天,舒解压力的关系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不知道...!!!
总感觉少了很多东西,
很不习惯。
就好像一直有样东西顶在我的心
透不过气,很闷就对了!

到底是什么东西让我这样呢?
我想......
我已经知道了。

回想起和这个人相处的那段时间
还蛮开心也带点幸福的
现在不完全失去
但也不代表不会失去
能拥有这么美好的回忆
能偶尔再这样相处
算是短暂的幸福吗?

哈哈哈^_^
幸福与否
都是由自己的心去评估吧...

下着大雨哟...很大的雨。
...却莫名的----温暖起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