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新生活新环境新朋友

开学这么久
问我学到什么

我只能很无奈的说
我不知道
在这段时间里
真的让我沉闷的生活改变了很多
还以为
选择读中六是我最黑暗的日子
但是
在慢慢的融入新生活的同时
认识了很多能让我很舒服的做回自己的
朋友

新朋友
有很多种类型
有好的
固僻的
友善的
热情的
搞笑的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虽然
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学校
虽然
大家都拥有不同的性格
但是
大家都相处得很融洽

在这段算长的中六的日子里
能改变什么呢
我不晓得
但我希望
新认识的朋友们
不要陆续的离我而去



3 comments:

  1. 哇靠…干吗放人家那么丑的照片上来?

    ReplyDelete
  2. 大佬:
    哪一个是你哦?第一张穿校服上面左4吗?第二张前面那位黑框眼镜吗?

    傻傻:
    那哪个又是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