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纪念

10月18日
最后一堂课
短短的一个月又一个星期
一转眼就过了

好不舍得他们噢
虽然个个都是老师
虽然都是来自不同的地方
有来自太平的
美罗的
江沙的
还有很多很多地方
我都不大清楚
管他的
这一天真的很值得纪念

起初
大家都抱着好奇心
从老远的地方
不惜千里的来到怡保这里
就为了学习
描红

经过一个多月的深入与参与
大家渐渐地
从迷惑直到现在的了解
从好奇心直到现在的法喜充满

经过一个多月的相处
感情一定是有的
像那群可爱的小朋友
会带着很天真无邪笑容
再张着天真可爱的眼睛
对着我说:
“老师姐姐,我们还可以再来吗?”
哇!好可爱喔!
心都软了!
真的好想抱着他们
但 太多了
抱不完
免得一些会吃醋
哈哈哈

就因为是最后一天嘛
就拍了很多张照片
拍学习的老师们描红和写硬笔书法的
一派专业加正资的样子
结果。。。。。。
他们却跟我说:
“不要看我啦!我会怕的。很大压力。”
会吗?不会啦 一样的啦 一样都是写啊!

虽说有拍很多照片

碍于涉及到团体的
所以
很遗憾
未能让大家看看他们可爱的样子

1 comment:

  1. eh,阿丁来了,什么是描红???
    你下次可以带我一起去看他们的吗?听起来挺好玩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