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我剪了头发~~~

我啊...
又剪了头发...
很短的那种......很不惯啊~~~~~~~
但是,很多人都说很配我。
真的吗?
可能是吧......因为都没人见过我短发的样子,
所以咯...有时候换新型象也不错的。

其实啊...
要谢谢捉我的那位老师。
如果不是她,我就没机会弄到对我来说还可以的头发。
也顺便让我过一过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点变态)

老实说,
短发也有好处的。
First...清爽很多。
2ndly...轻松很多。
Third...上学时不用花时间绑头发。
最重要是------
美了很多!!!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超自恋了)

我啊....其实已经鼓起很大的勇气,
把我心爱的长发剪短的,
所以啊...再怎样难看,
已经是事实了,
没理由将头发塞回去的吧???

就好像,
散了就是散了,
没得好挽回。

3 comments:

  1. 剪了头发会很好

    因为

    新的开始
    就会有新的心情

    ReplyDelete
  2. 放你的新发型的照片嘛。。。

    ReplyDelete
  3. till now stil haven get 2 c ur new hairstyle l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