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爱。咖啡

百般无聊的时间里
突然
久违的咖啡瘾
又涌现了

按奈不住
那种口福之欲
冲了杯
浓浓香味的咖啡

看着
杯中热烟上扬
闻了闻
诱人的咖啡味
小口品尝着
浓浓的咖啡

思绪
不禁回到以前

不知从几何时
我和咖啡
开始了一段不解之缘

想当年
看着
冒烟滚滚的杯子
总觉得
喝了下去
命一定不保
就算没那么严重
至少命都会剩半条

但是
随着年龄增长
好奇心也跟着增加
虽然
心中还是保持着
当初天真的想法

人总得要试
新奇的事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小尝了一口

一口
应该没什么
而且味道不怎么样
第二口
不会有什么事
但味道好像苦苦地
第三口
确定不会有事
而我已经爱上这种味道

从此
当我无聊时
伤心时
开心时
下雨时
等等等
我都会冲杯咖啡
好好的放松自己
从中慢慢享受着
难得的轻松

妈妈常劝我
不要喝这么多
对我的健康不好
而我
为了不要让妈妈担心
尽量
少喝了

今天
还是奈不住
瞒着妈妈
偷偷冲了杯
也慢慢的消磨了
一整个下午的时间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你就不对啦!明知道咖啡对身体不好还要喝。。。喝又不找我。。。我是做哪一行的。。。不对不对!!你以后改去喝MILO最好。。milo也很好喝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