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病了

真糟糕
一向来都认为自己的健康
都没问题的
结果
.......
还是 病倒了
一大早
打了几个喷嚏
还说
“这么早 谁咒我啊?”
可是
却一直停不了
哇靠!
真的感冒
就这样
鼻子变得肿肿红红的
濞涕直流
连眼泪也跟着流下
有够难受的
我妈却说
“只是递张卫生纸给你,
有必要这么感动吗?”
是是是
有必要的
人家要的是tisu嘛...><
一整天
头昏昏的
头也蛮痛的
整身懒懒的
就是很不舒服就对了
声音也因感冒
变得很性感 ><
犹记得
前几个月
有位朋友跟我说
我这把声音很好听
她很喜欢听这样的声音
还叫我说多点话
哇靠!
我听了
不懂好气还是好笑
有这么变态的人喔
还好
这次没被她听到
哈哈哈哈哈
~~~~~
虽然
很不舒服
我挺到现在都没看医生
虽然
大多数的医生蛮帅下
我还是坚持不去
因为
我怕吃药啊
不行不行
不能倒的
我还有很多事要做的
挺住啊
加油

2 comments:

  1. 你啊!真得很不听话的喔~
    你看你看。。喝了咖啡就生病了。。

    ~ღ♥ღ~心

    ReplyDelete
  2. ahemm..
    are u talking about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