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以为

我还以为,晚上睡不着,
和朋友聊天到通宵,
就不会想起他。

我还以为,晚上睡不着,
是因为我患了厌睡症,
只因睡前会想起他。

可是,一直以来都是在
自欺欺人。

有人说,我对他爱的感觉比较深,
虽然我有时候很讨厌他。

有人说,是她喜欢的就不会放弃,
我却按着良心说:
你的占有欲真强。
虽然我也是这样。

有人说,她很不甘心,
而我何尝也不是这样?
虽然我的情况不同。
我只是不甘心是自己一手弄成的。

有人说,她不想放手,
虽然知道会很难过。
我呢?
也是这样。
但我会适可而止,
虽然我不知道,适可而止的程度到哪里。

很多时候,经过某些地方做某些事,
那些以往的情景就很自然的涌现出来,
该死的是,连对白也记得一清二楚。

很多时候,我会逼自己放下,
但逼只是暂时性的,
心中的根还未能拔除,
而且还越陷越深。

想说的是,
原来那么多天不睡觉的结果是,
眼睛超肿的!!!!!
哇靠~比黑眼圈还要“美”啊!

嗯...
要谢谢沛言啦...
陪我聊天聊到这么“早”,
虽然我到最后睡了一下。

4 comments:

  1. 昨夜星辰昨夜风
    画楼西畔桂堂东

    -peterpan-

    ReplyDelete
  2. 李商隐写的,不是我写的。下端是

    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

    知道咯?

    -peterpan-

    ReplyDelete
  3. 呵呵…
    不用谢。
    你写的
    很熟悉哦 ;)

    干吗写在这里啦?(狂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