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巴生肉骨茶游~

自从我来了USJ这里读书后,我的部落格一直荒废了许久。
不是不得空这理由,而是不懂要在这写些什么。
感觉已经好久没上来分享了,只是偶尔当个潜游者,到朋友们的部落格看看读读。

好吧,这次就记下我来USJ后的生活吧!
也让朋友们了解我的近况~

刚来这里的第一个星期,就认识了好几位朋友。
从交换电话号码至在FB上聊天,在第一个星期内,
就展开了我们的第一次聚会。

我们六个人当中,有两位是巴生人。
话说巴生肉骨茶很出名,虽然我这怡保人吃了很多遍,
但因已答应得空就要下去巴生Kacau那两位小弟弟,
所以就找了一天,大家都没上课的日子,
坐着一位麻坡朋友的车,跟着GPS开车前去巴生会他们。
USJ去Klang并不远,大概只需15分钟,前提是,不塞车的话。
还好当天我们是选在车道繁忙过后才出发,所以就一直通行无阻。

去到巴生,就由道道地地的“导游”带我们去享用美食。
去哪一家我就忘了,我没记下店名。
要我去找回,我还觉得汗颜呢!因为我连路都没认...=='''

好不好吃,各人口味不同,我觉得挺不错,清清的汤,不会太过于浓。
很不错吃下喔~
但是那两位巴生人却说,不是很好吃...==
可能他们已经吃惯了。
可能是第一次这样聚会吧,男士们都显得比女生还紧张。==
(我们也不会吃他们啊~)
做每件事都很谨慎,在order时还要问过我们女生的意见,
不错的男生。

好,先看看照片。
(抱歉,没有很专业的相机,所以效果不是很好...><)


他是巴生人之一,很谨慎的冲茶给我们喝。
其实那时我很想抢过那个茶壶,因为我很爱冲茶的。
但想想,难得有人侍候,那就不要浪费了。




呵呵^^这位大哥,了不起了,以后的旅程,都是他当咱们的司机。




这么多个当中,最忙是他,因为他负责我们的茶水。
不过,到最后,坐我另一边的巴生朋友,竟然丢茶杯给我,然后命令我倒茶给他。==


好,这就是4人分的肉骨茶。
我们有5人,为何叫4人呢?
很简单,因为女生吃很少XD


刚才是还没开动的,这个是开动后。
Before vs after
哈哈哈XD
一滴汤都不剩


吃饱了就要来个留念,所以就轮流拍张照。


最后就来张大合照。

过后呢,我们就去Bukit Tinggi那里的店吃冰。
哈哈哈XD又是吃。
他们说来到巴生,没什么地方好玩,除了吃肉骨茶和海鲜之外,
就没什么好玩的地方了。
所以我们就转下一站,吃一点甜点。

搞笑的是,我们吃完以后,竟站在店门口谈了一小时。
外头晒得半死,店里就开着冷气,但我们还是选择站在门外谈天。
谈着我们下一个旅程........

最后,我们谈论好的旅程,因我要回怡保而延迟了,哈哈哈XD




7 comments:

  1. 我好久没吃肉骨茶了呢XD

    ReplyDelete
  2. 很有勇气啦~

    是我的话。。我绝对不敢跟网友出来。。
    我怕网友看到我会很失望。。。
    因为我的照片总是在骗人~
    哈哈~

    你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啦!
    好彩我还认得你的rpofile picture。。。
    回来怡保的时候来找我!!哈哈~~~我易容之后才出来见你~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狮子蛋卷:
    下次一起去吃吧!哈哈哈XD

    祖思林 Jocelyn:
    也不是和网友出啦,都是在学院认识的朋友。
    哈哈哈~
    嗯嗯,真的超久的,最近会慢慢更新的了~
    谢谢你还记得我的profile picture...呵呵^^
    好啊~回来找你的话,记得帮我拍美美的照喔~^^

    ReplyDelete
  4. 真好,有机会吃正统的巴生肉骨茶!
    你们真得很会吃,吃到那么干净~
    我记得你家附近又一家也很好吃,里头有一条很大很大的骨头的,下次我们一起去吃吧!看到你的照片,突然很想吃!哈哈!

    ReplyDelete
  5. AnNelf:
    我家附近有一家肉骨茶吗?我不知道的?
    哈哈~他们说不要浪费,所以就吃到干干净净咯!
    想吃的话...那我们下次一起去吃好了!^^

    ReplyDelete
  6. waseh !你真有口福!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吃过那里的肉骨茶

    ReplyDelete
  7. 令狐火野:
    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吃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