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回家前~

好,来了USJ读书后的一个星期,除了上篇提到的去巴生吃肉骨茶外,
就是我太想念我家的床,所以从巴生回来之后,就收拾简单的行李,
独自一人搭火车回怡保去~

我长这么大,还第一次这么独立的去找kaunter和路线的。(paiseh一下~)
刚认识的一位男性朋友,Hao Zhe先生就说,他家附近的LRT站比较快到KL Sentral
因此我不信邪的,放学吃了午餐后,就上他车到LRT站到KL Sentral.
之前我跟他说过,我不会搭的,因为我不曾搭过,他还说他会丢下我一个,叫我自己去摸索。
当天,他竟然把他车停得稳稳的,然后和我一起进LRT,还帮我买了touch n go卡,
说有了这张卡,比较方便喔~
然后就和我一起搭去KL Sentral,然后还陪我一起买票,陪我等火车。
不过那时,火车delay得很厉害,足足delay1小时,坐在那里等得快发霉了...@@
但还是要感激他,陪我这个乡下妹走一趟,让我不感到彷徨,哈哈哈XD

那在离开之前,在班上玩了“偷拍”活动,因为上课实在上得有点闷。
什么怪表情都有~哈哈哈XD



女的是和我同名的朋友。我很喜欢这张,因为拍得很自然。
男的背影是偷拍大王,一天可以狂拍300张以上!
但他总是不望镜头,能捕捉到他背影,已经不错了~


红衣者,咱们的大哥哥,哈哈哈XD
拿着手机的那位仁兄,是在他不经意的时候拍的,
我还记得他拿着手机问:“01x-5305xxx...是谁的号码?”
我在那里暗笑~~~^^


这位仁兄,就算我们说得多好笑,他还是在状况外,
一定是想念他女朋友了~


青衣者,我们的大姐姐!她人很好,而且也为人大方。
至于黑色那位白痴,就是我了 =.='''
无意间被偷拍了还不知道情况@@
后来听到一声贼笑,才知道我也中招了!!!



忙着sms...


好像明明拿着一样东西,但被人抢走了,却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那样。



可以不要再show你们的电话吗?@@




虽然很赶时间,但是肚子饿了,还是要先医饱肚子才走人。
所以,我们放学后,就到隔壁的summit享用我们的午餐。
现在呢,只要说到summit,我们就会不寒而栗,
因为我们一星期里,至少有3天的午餐是在那里解决的~



吃饱饱,就要回家了~
我的床在叫我......@@





5 comments:

  1. 生活很多姿多彩呢~读书真好,好好享受哦!!

    ReplyDelete
  2. 翠翠:
    嗯嗯,是咯,暂时还很多姿多彩。
    因为功课还没很多嘛....^^

    ReplyDelete
  3. Jocelyn:
    我现在读的是----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很喜欢偷拍!high-5!
    幸好没有拍到人挖鼻孔的窘样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