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乱语...

果真,我开学以后,由于大家的科系不同,而开始变得陌生与疏远。

曾经是如此开心的聚在一起、玩在一起、一起游玩、一起考试作弊、一起开玩笑......
现在,一封短信都不传了,FB见面也不再谈,何况相约出来见见面呢?

我会觉得很落寞,因为这么多人当中,只有我的科系是与大家不同。

还好还好,认识了很多同科系的。

我不会忘记那些回忆.....

1 comment:

  1. 我也因为和朋友科系不同而渐渐疏远了..

    没关系,朋友不会因为距离而消失不见的..只要彼此的心中还有对方,那就足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