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刹那,心痛。

有,我有那么一刹那心痛,当我看见你载着别人,不好意思。
可是,我还是装得很开心,配合大家,玩你。
谢谢你还是很注意我说的每句话,谢谢你还是很专心的听我说话,
虽然我知道,你其实已经很不爽我们这么说你。

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来了这里,我尝试了很多我要的自由。
直觉告诉我,若干时日以后,我们的友谊,会因大家的不同科系,
而慢慢失去联络,渐渐把对方当成陌生人。
若真的有这么一天,从现在开始,我不该把你提起,
因为我会放不下......

是真的有点伤心的感觉,但是,我不能这么没用。
我的目标,只有一个,不要再浪费时间,浪费钱。

随缘吧~是你的,就是你的。

2 comments:

  1. 不管你选择什么,我都支持你!如果暂时的心痛能换走将来的后悔也算很值得的。。

    ReplyDelete
  2. 嗯嗯,的确,很难做选择。
    所以我宁可心痛,也不要毁了我自己的大半辈子的未来!
    谢谢你啊...Ah ooi...你到现在还是这么支持我!
    我真的很高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