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

一直忙于我的assignments,一直都没时间好好去留意朋友的近况。
我是的确很想念大家,想念大家一起玩乐的时光、一起boom对方的事,
但毕竟大家的上课时间不同了,偶尔出来小聚,对我来说,这已经很值得满足的事了。

我的确很喜欢Boom他,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总之,每次boom他时,肯定闹出很多笑话,而他每次要boom回我时,总是输的,
然后大家就会笑作一团。

就像上星期四的小聚,他让我从他放学boom到晚上聚会散为止。
虽然是和他一起去载他的“绯闻女友”,但之前的怪感觉,消失了。
那天,如果我静下来没说话时,他就会笑我,不出声,
我一开口boom他时,他就喊:" Surrender"
哈哈哈XD

或许,我真的放下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