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大年初三

新年的到来,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除了红包之外,最喜欢最爱的就是能吃很多好料!
吃东西时,最开心也最享受的就是一家团聚的感觉!

年初二那天,表姐回来了,
晚上和她还有表姐夫一起吃了晚餐,
就约好隔天早早去吃早餐,
而地点是------富山点心茶楼。
呵呵呵^^自从搬了新店后,
我不曾到那里品尝美食,因为实在太多人了!
就说那天好了,才早上6.30,就已经高朋满座了!
等足了半小时,才好不容易等到位子。

事不容迟,赶快去“抢”吃!





真的很美味!
吃得饱饱的,真丰富的早餐!

事后,就踏上去槟城的旅途......

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早早启程就早早到达,
那...
吃道地美食、玩的时间就多了!



选择搭Ferry过海到槟城去
记得小时候,最爱就是靠在栏杆边看海
偶尔会看到大大小小的水母在海面上
长大后的我,也是一样,但手不再握着栏杆
而是拿着照相机拍照
但因害怕一时失手,手机掉到海里
所以就只好站在远方拍了

到了槟城,就火速找间酒店,
我最爱就是海,那当然就选在海边的酒店了。
因适逢新年期间,很多酒店房租都蛮贵的。
但还是选了Tanjung Bungah,算最便宜了。
在那里看到有WiFi的告示牌,超兴奋的,
再询问清楚后,失望的表情就出现在我脸上,
因为....
要用RM8买一个password!!!!
而且还是1小时8块钱啊!
天啊!
我才不舍得花这份钱。



走沙滩是我最终的目标
很久都没和海水这么亲密了
当冰冰的海水冲到我脚上
当凉凉的海风吹到我脸上
那种满足感
真的无法形容啊!
(红裤的那位是我妹妹~)




从高处拍




从近处拍



浪花一朵朵



看~海上有很多颜色的海水喔!
天连海,海连天
多美啊!






嘘~偷拍了这样的镜头。在那里时常都见到的。




临走前,先来个照。(我很喜欢后面那小岛~>.<)



过后,就到极乐寺。
妈妈最想去的地方。



好大好高的观音像喔!
以庄严两字形容最贴切不过




在那点了合家平安灯
可惜风太大了
一直吹熄火
我和妈妈一直不断地点燃火
顺便也帮其他人点着平安灯
瞬间变得很光亮
漂亮极了!




吃了Laksa后,就打道回府了。
美食没拍到,因为我只顾着吃。
嘿嘿嘿...







*在旅游的时候
想了很多
决定要努力帮妈妈达成心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