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做回宅女

应该算是一个解脱
我没做工了
原因是什么
是因为我不喜欢做工吗
不可以这么说啦
那里环境不好吗
还好啦
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可是
为什么突然停工了
是因为发生了些事
方便说吗
呵呵
不好意思
谣言止于智者
我只希望
大家好来好去就行了

经过这件事之后
我还是坚信
家是最温暖的
最懂我心
最了解我的人
永远就是我的父母

清不清白
自己知道就好

现在的我
恢复
宅女的身份
呵呵









*在我很需要一个人
在我身边时
他却不在
沮丧

2 comments:

  1. 欢迎回来!呵呵。大家都是宅男/宅女一族

    ReplyDelete
  2. 剑魔.令狐冲:
    呵呵^^谢谢喔~
    有时候觉得做宅男/宅女挺享受的~
    自由多了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