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彷徨

刚拿了成绩后,真的很彷徨。
不知道要继续走什么路。

说真的,还没出成绩前,我是想继续升学。
但是,成绩出了后,看到如此的成绩,
觉得再继续升学,如果不是凭着兴趣和决心,
那一切都是浪费而已。

从各方面听到很多很宝贵的意见,
一下子听了这么多,
突然觉得很厌恶很逃避,因为觉得很烦很彷徨。

沉静了几天,很想先到外工作,升学的事往后才想。
毕竟工作能学习到一些,先到外面挨下,或许以后思想会更提升。

今天去面试了,第一次去到这么大公司面试。
幸好老板娘是个明白事理的人,
也不计较我没什么工作经验,
让我在那里学习。
薪水是少了点,但我不在乎,我只在乎能多学点,
更何况是我的梦想----设计呢!



希望能胜任。







*还没开工的我
最近挺得空的
在家看戏而已
呵呵

7 comments:

  1. 加油。。。不要放弃。。。把专注力都集中在工作上吧,变成个彻底的工作狂,至少会让心情好过点。

    ReplyDelete
  2. Nate River:
    嗯,或许吧!会尽自己的能力投入于工作中,希望不会给人添麻烦。

    ReplyDelete
  3. 薪水少一些沒關系,最重要是學習到東西,吸取經驗,=)
    好好加油哦!

    ReplyDelete
  4. 赠你五个字,有心不怕迟~
    坚定了自己想继续升学的信念才去吧,不然只会浪费钱和时间^^

    ReplyDelete
  5. ♥Jia俽 :
    谢谢你哟!我会尽力的~

    milo×米咯 :
    好久都没看你出现了,呵呵^^
    谢谢你珍言啊!
    现阶段是蛮难抉择的,希望继续走下去时,
    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ReplyDelete
  6. 你在那里上班呀?take care!!!!!

    ReplyDelete
  7. 德:
    在离我家蛮远的,pengkalan的工业区那里,
    得空要来找找我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