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昨天。今天

先不说今天

昨天
是星期日
本来是在描红班课室里
结果
因为要应付今天该死的
Makroekonomi考试
只好
乖乖的
在家当宅女一天
就真的是宅女
没踏出大门的半步
就只是对着书(.....有点心虚.....)
Emm......也没一直对着书啦
同一时间可以做5件事
听歌
看戏
上网
SMS
读书
只差没摆一大盘东西在我面前任我吃
有个人说
" U very geng ah! "
另一个人说
" 1 heart so many use for the same time,
really cnt concentrate d ah,
nt good. "
~~~哈哈哈哈哈~~~
不同想法就是不同想法

其实
Makroekonomi很不好读
要背很多东西
不像
Mikroekonomi那样
就算背不到
也可以自己写故事
因为比较
common sense

看~
真多东西读啊
堆得满满的
都不懂从何开始

嗯,
要感谢沛言啊!
抽出她那宝贵的时间
教了我少少
calculation
应该没当电灯泡吧???

到了晚上
亲爱的爸妈
出去喝酒了
只剩我和妹两个小瓜在家
想驾车出去吃
却又很懒
所以只好
随便煮个泡面
果腹就好



因为懒的关系
所以就随随便便煮就好了
再对着书

很可惜
到了十点左右
我被两个人影响了
她们都在看终极天团
噢!
我就这样下楼开电视看了
呼~蛮紧张的
不懂谁是最后的胜利者呢
还要等很久才总决赛
要慢慢等了

——————————————————————————

回到今天
我只想说
WALAU A~~~~~~~
那些问题真的很难咧
它认识我
我不认识它
好像有点被欺骗的感觉
真的是
难到我都不懂要怎么
什么KDNK
我就是特地skip了这chapter
结果
竟出这么多题

我想
两张 + 起来再 ÷
都不懂有没有
50分啊

算啦
都预了
怪就怪自己
又临时抱佛脚了

3 comments:

  1. 你沒有交白卷上去咩!

    ReplyDelete
  2. 当然没有啦!
    纸写的满满的!
    (其实是有几题跳过了,没有做)
    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ha..nola..u didnt..soh g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