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爸爸生日

今天是我那
英俊潇洒老爸
生日

我没啥钱
因为我还没出社会做工
我不愿用我现在有的钱
去买份礼物给我爸
因为
那些钱都不是我赚的
好像是用回我爸自己的钱
再送个礼物给他
有点不对劲
我觉得啦

Anyway
我那亲爱的妹妹
竟然用嗲功
骗我老爸出去
就为了
买蛋糕给我老爸

我并不期望有多大的蛋糕
因为以她的能力
她的红包钱应该不够付
而我呢
在家边爬网
边等蛋糕回来

回来后

有进步
比上次好很多
至少懂得买2
因为还要加我的一份
(虽然主角是我爸,但人家我好久没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没准备好
老爸就迫不及待的
吃了几口
我那完美的蛋糕
拍出个小缺陷

巧克力的那块
真的很美味
有少许黑森林
口感一流
老爸最爱吃了

黄色那层
是banana口味
中间是巧克力cream
呵呵~
都是巧克力
~我的最爱我的最爱~


看我这英俊潇洒的老爸
吃得还真美味啊~
他看起来很累
做工做了一天
爸爸乖
吃了蛋糕
整身都舒服了喔
心里甜甜的
嘿嘿

真头痛
还要老爸喂
多大啦
最爽是她了

*****爸爸,生日快乐喔!*****

1 comment:

  1. 你妹妹好乖哦!!
    你爸爸很感动吧?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