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迟来的。放上来了。

母亲节过了一个星期多
没错
真的过了蛮久
那天呢
弟子规描红班
举办了一场
不大不小的庆祝活动

照片拿了很久了
一直都没办法放上来
都是因为考试
要花点时间在书上
所以都没爬上来

难得今天得空
就放上来
过瘾过瘾

当天
我只是负责控制电脑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不用remove control
我也不知道
可能我觉得
自己坐在场的中间
也是件很爽的事吧



看~就是这样,坐着按电脑。我妈说,这张照片,看起来我很高傲。
会吗?我只是在抬头看 LCD 而已。


当然,余兴节目是不可少的。
这次呢,每班都负责一个节目,
总共有十班,但有些是合作的。
第一个节目是
课室柒呈献
《七劝行善歌》
第二个节目是
家长班---课室壹呈献
《燕诗示刘叟》



不好意思,献丑了。第一次做的 power point 。处女作啦...呵呵^^
那时赶死赶命,用了3天时间来做,还要修改,而且还被要求单调
考试的日子也靠近了,所以能做的出来,我已经很佩服我自己了。





陆续有来的节目





课室叁呈献的
德育故事---子路负米




新的家长班---课室捌呈献
《母亲》
这位老师,唱得很投入喔!




课室玖呈献《谢谢你》后,
就由课室贰带动全场
“捶肩”
大家总动员的,一家大小,帮爸妈捶肩
是多么温馨的事
很可惜,太多张了,不懂选哪张放上来好
只好选了张很多人的。







接下来,最开心的时刻来了。
我们母女俩一起教在场的所有人
跳手语歌
“生命的河”
很简单的几个动作,一下就上手了。
那时的气氛,热闹非凡,很开心的,学着手语。








最重点的一刻来了~
今年的主题是
“孝亲尊师感恩日”
当然少不了
敬茶礼
不懂为什么
那天我就是爱哭
哭了停了又哭



最后
妈妈说
要感谢一直帮我们准备膳食的菩萨们
所以
我们老师拉大队
跑到厨房去
敬茶给他们


结束后
我们围在一起用餐
有说有笑
在那里这么久
第一次这么的
开心
轻松

有什么启发
我想
除了感恩
就是
要懂得珍惜
懂得珍惜身边每一件事每一个人
没有的时候
不要只一味的追求
偶尔回头看看
一直在原点等着我们回头的人
当拥有了以后
却不再懂得正视其价值
这样又何必当初苦苦追求呢
活在当下
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感恩每一件事每一个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