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又输了

爽了3天
有真正在家读书吗?
有是有
1小时里
1/2小时眼睛看着电视
15分钟跟家人谈天
10分钟跑上跑下
3分钟眼睛望着书
1分钟在发呆
1分钟看懂了一行字
这叫读书吗?
我很佩服我自己
可以这么“勇”
明知自己这么“厉害”
还这么的“认真”
天啊!
我到底在干嘛啊?
不想考到好成绩了是不是?
给我专心点好吗?
嘉雯,你好糟啊!
清醒点好不好?
想这么多干嘛?
有用吗?
事情还不是这样...
想了也不会说会改变的啊!
别傻了...

我就是这样
很会说
但是

我做不到

又一次

输了


*****考试千万不要输啊!*****

2 comments:

  1. 你也真的很勇噢!你的心飞去哪里了呀.........

    ReplyDelete
  2. 要考试了,还去想那么多东西做什么,没用的.........考好来吧~不能输给自已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