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很感谢

最近啊....
病得很惨。
发烧竟然可以烧到
眼睛的血管爆了!
还流了很多...
早上起来看到这样,
自己都吓到自己。

眼睛的视力
似乎
有些弱了
不能
对光太久
也不能
看很光的东西

其实
这次的病
还蛮严重的
一病就病了两个星期
反反复复的
就不见有什么起色

但是

我很欣慰
有很多人关心我

朋友们陆续传来的
问候
有些朋友深怕我对电话太久
对我眼睛不好
干脆牺牲电话费打来
真的很欣慰与感动

还有

在我这么弱的时侯
一直期待着
他的问候
真的
他的一句关心
暖在心里
也很感谢他
在我眼睛作痛
痛得还要硬撑走回去的路上
伸出援手
扶了我一把
走完那短短的路程
只因他一句:
我怕你晕在这里

当然

我妈妈真的是最好的

这段期间
她不离不弃的照顾我
冲解热茶给我喝
出外吃东西也很照顾
还帮我叫
定时帮我滴眼药水
早早起身摸我额头
深怕我发烧还浑然不知

所以啊
我最爱我妈了

对了
还有一个

虽然平时我很讨厌她
整天吵死人
还一副欠扁的样子
还时常顶嘴
但是
这段期间
我妹妹还是很照顾我
虽然她真的很讨厌
有次啊
半夜的时候
我突然全身抽筋
都不懂怎么办好
是她帮我按摩
舒解了我的痛
陪我睡觉
没有她
我早就痛到
不能坐在电脑前打字了

很感谢
真的很感谢
很感谢
所有关心我的人

2 comments:

  1. 你现在还好吗??怎么这么严重??祝你早点康复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