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难免遇到挫折
生命的乐章看你如何去谱写
躲避不一定躲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受
许多事情的答案都不只一个
所以我们永远有路能走
你能找到理由难过也一定能找到快乐...

在我极度伤心与失望时
阿秀说了这些
勉励了我

人常说
在下定决心时
往往会有很多考验的

是这样的吗?

我不晓得

在我决定要放下心中的你时
以往的回忆
一涌而上
比以往的
还要来得清晰

是不舍得你的原故吗?

我不晓得

在我决心与你断绝所有的来往时
你的消息
依然紧紧跟随
不想听
不想知道
但还是有点挂念你

是因为还放不开吗?

我不晓得

我想
是时候了
真的是时候了
放下你了

我心中所想的
你不晓得
你心中所想的
我不晓得

感觉上
我们的距离
遥远......很遥远......很遥远

很累了
你说过
单方面是不行的
我体悟到了
真的不行
很累了

说好的 . 幸福呢
这首歌
很适合现在的我

留下我们美好的回忆
对我来说是
留下那短暂的幸福
对我来说是
留下我的遗憾和后悔
放下你


给了我
很棒...很棒....很棒的回忆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