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今天
闲来无事
只好
乖乖的收拾
乱到不行的书桌
意外地
找到一本
很久的照片
真的是很久的喔
那是
18年前的我
左看
右看
前看
后看
再掉转来看
好........可爱哟~~~!!!!
有点想抱她
很想捏她一下
真的
......可爱哟~~~~!!!

然后啊......
还让我想起
小时候的我
和现在的我
好像都没什么分别
一样的
灿烂笑容
一样的
傻傻的样子
一样的
可爱到惹人爱
一样的
美丽到无法形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呕啦...
给我自恋下
是件不错的事喔~

我不是说假的喔
我可是宝宝比赛
第三名的咧~~~!!!
不信?
那没办法了
要证明?
容易极了
那高高的奖座
还在我家喔~
(比赛照片)
好啦
轮到现在的我
出场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剪短头发后的我啦...


我的唐装 look
就是穿去表演的衣服
也是日后
我们老师的制服
其实
蛮适合我的喔~

5 comments:

  1. ur baby photo so cute....(yeng)

    ReplyDelete
  2. 样子变了哦。。
    回顾你以前的照片
    成熟了。。
    哈哈。。

    -peterpan-

    ReplyDelete
  3. 自恋是没有用的啦!

    ReplyDelete
  4. 不要这样...
    不认识你的会想揍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