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成功了

成功了~~~~~
真的很成功喔!!!

刚过的星期日
是个很有意义的日子
对我来说是
它既是冬至
也是我意想不到的成功的日子

当天啊
是霹雳净宗学会
开幕典礼

一大早就到那里
"开工"

我们每位老师
都穿上唐装

没错
就是唐装
没错
我穿的是
粉红色的
衬我可爱嘛...
当然
最特别也最吸睛的

我们家长班与大班学生
是负责迎宾的
他们可是很听话的喔
每位都穿戴整齐
笑容满面的
总觉得很平易近人
也很同心协力

那我呢
这么美丽兼可爱
当然是站在大门外
"拉客"———签名啦
真高兴
多数来签名的人物我都认识
看起来就像是来参加我的宴会那样
所以啊
其他人都会用羡慕加疑惑的眼神望着我
不要这样嘛
只要你们和我一样
在经典里都有七年时间了
再加上之前常参加培训营之类的
就自然结缘广阔啦
其实啊
最高兴的是
能和他一起站岗
能和他很开心的聊

接下来呢
哈哈哈哈
紧张时刻到了

要上台表演喔...


真的很紧张
虽说我在舞台经验都有五年了
但 我还是很紧张
不懂为何很紧张
可能我怕忘词吧
那天我可是抱病上场的喔

和我的表演学生到外聊天喝茶
舒解大家的紧张
而我也开始有了压力
身为领导者
不能在学生面前说紧张和怕
这样才不会扰乱他们的心情
这真要考我的演技

就这样
上台了

麦克风有点问题
还以为我没开
原来是总机没开到
还好
都顺利让我开始

我的手可是斗得很厉害咧
但我还是努力表演下去
眼中没看台下的人
专心于投入整首歌的意思
结果
当我朗诵那几段百孝经时
很惊讶自己能达到有感情的声线

很欣慰的是
我看见我右手边的老师们
投以专注的眼神
我看见我左手边的他
蹲在那里要看不看那样
只要我的动作是转去我的左手边时
他总会有意无意的避开与我的眼神接触
我看见我的前方
我的妈妈坐在台下
给予我肯定
我也看见
爸爸就站在大门的正中间
他的鼓励
是我的勇气
我也看见
坐在台下的嘉宾
都很专心的看表演
我也看见
远处的朋友们
很专心的观赏
到最后
我也不记得是怎样下台的

大伯俞真的哭了咧!!!
搞到我的鼻子酸酸的
老妈妈的哭声转为笑声
弄得在场的每位都哭笑不得
当然啊
那位自残者也很伟大
不惜牺牲自己
就只为了弄得更有效果

最后
老师们都上台献唱
大展歌喉
他们可是苦练了很久
才有这么齐心协力的场面
再加上他们真正拿出真心表演
台下无一不感动的
尾端还加上所有的表演学生高举大会主题
为大会画上完美与感动的句点

我想不到
我的表演能感动到在座的掉泪
我想不到
我的表演竟有人赞赏到要请回他国

真的想不到

我们的节目
受到各州的代表的认可与赞赏
真的成功了
被赞为有水准的节目
真的很高兴

这证明了
只要大家
团结一致
同心协力
就能有美满的成果

3 comments:

  1. 你表演什么哦??恭喜你哦!!成功的演出!!很好噢!!

    ReplyDelete
  2. 那天真的是,(超棒)

    ReplyDelete
  3. 很好啊!辛苦了这么久总算没有白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