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有苦自己知

我知道我这个心态不好
但是,一次又一次,
很闷的咯~

为什么人总是不珍惜身边的人?
总要等到失去以后,才懂得一直在身边的人,
是最值得珍惜与保护的呢?
明明知道这些道理,为何不做呢?
为什么还要让这些事发生?

我不喜欢问“为什么”,因为大部分时候,
是得不到答案。
而多数因数都是在无奈之下,明知说了等于没说的情况下,
只是为了敷衍了事才问“为什么”而已。

年轻有罪吗?
就因为年纪轻没经验,才觉得什么事都办不了吗?
有谁没年轻过?
有谁一出世就有经验的呢?
我很好奇,经验不是要去闯要去做才会累积而来的吗?
如果什么都不让人去做,又怎么有机会累积经验呢?

呵呵,我还是觉得,闭上嘴巴,
什么都不说不答,那是最好不过了。
因为,我说的话,人们口中的大人不会相信,
但到后来,不得不相信。
真没意义!
一直这样重复着,腻了,无聊。

有苦自己知。

都说明了,这种心态很不正确。

别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