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写写,近况。

好久都没上来了。
一直都没有更新,
似乎荒废了自己的园地。
没啥,只因生活已经步入“忙碌”这阶段。
感觉,或是说,看起来,近来的生活过得挺充实的嘛...
星期一到星期五上班;
星期六下吉隆坡上课;
星期日到学会做义工。
似乎没有一刻是停下歇息的。
以前还在读书时,
挺向往如此充实的生活,
可是,现在拥有了,
但我并不快乐,
因为,我在家的日子,不,不说日子,说时间,
我在家的时间少之又少。
我想,或许会有人认为,
窝在家很没出息,像个小孩一样,粘着家人不放,
但是,对我来说,家是最温暖的。
我很喜欢待在家里,做我喜欢做的事,
读我喜欢读的书,自由自在的,挺舒服。
我很少花钱,因为我知道赚钱的辛酸。
就因为如此,所以我不是怎么在乎薪水。
曾记得在我公布“天下”我找到工作时,
每人问我的第一句,就是薪水。
绝大部分人都说,我的薪水很少,贴补不了车油。
我知道,但是,够我爸妈用,够我自己用就行了。
我没有多大的目标,没说要买房子、买车,
我只是想让父母负担少点而已。

还有还有,我有一种暂时性的感觉,
那就是,我很想过着单身的生活,
所以现在的我,还不想有另一半。
或许我要求太高,也或许真的没缘吧!

我一直都希望,走我最想走的路。
我心里有个打算,再坚持半年,
半年以后,我要慢慢步入自己想要的生活。


希望,能够实现。







*有谁能告诉我,
做一份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还是能很乐观很开心的上班呢?

2 comments:

  1. 你的生活真的挺充实的,加油啦。
    我和你一样有一样的感受,最近我也开始工作了,我也不太想跟别人说我的薪水是少,只要我觉得值得就可以了,不想听任何人意见。

    祝你早日可以迈向你理想的生活 ^^

    ReplyDelete
  2. 翠翠:
    噢?你开始工作了喔?在哪工作呢?
    嗯嗯,非常赞同你说的,自己觉得值得就可以了。

    谢谢你啊!
    咱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