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忙。开心。不值。期望。

这一个星期下来
该忙的都忙完了
该出席的活动都出席了

呼~
好忙啊!!!

人生最难的不是奋斗
而是抉择
我终于都体悟到了
话说......
在两个学会里
必须放弃一个
只能选择一个
对我来说
难处就在于
我在两个学会里都有小小的职位
还有啊....
两边都有我的朋友噢~
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了对我来说
朋友多、活动多、又有extra分和有钱拿的学会
哈哈哈哈哈^^
人就是这么现实
最后还是证实了一件事
舍得舍得舍了就得
嘿嘿嘿^^
从小小的职位升了高点点的职位
不错的咯
至少koko分加多了点
所以啊~
很想向投我的朋友们
说声谢谢哟~

可是
很替静苡不值
竟然被逼迁就那些云吞
被逼降职了
搞到她不高兴了好几天

然后啊
permainan的选出来的成绩还不错
至少也得了个还行的小职位
但如果看新理事的名单
就有点不公
除了副主席一定要给form5外
其余大职位都给我们6A4拿完
嘿嘿嘿^^
都说我们班的人都很合心合力的啦~^^

但是
佩心那里就有点糟
竟然被逼给人抹杀了原本的职位
又是为了那些云吞

华人农历新年快到咯
好快咧~
不懂今年的红包有没有缩水呢?

开学后
又要开始忙了
忙碌的生活
时间过得特别快
也特别充实

而心
也逐渐的清静了
放下了
真的
不会再有那种早就该舍弃的感觉了
我忙我做事
不是逃避某些人啦
是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
明确来说
有目标让我前行

今年,要加油喔~
朋友们...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1 comment:

  1. 我没有为职位没了而伤心啊!
    没了就没了。。只好在成绩那里努力加分了!
    反而你职位升了,我替你开心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