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美好的成果

好不容易的...
拿了照片回来
这可是从老远的相馆拿的
想说
要先睹为快
放上来
让大家看看
那天的情况...


= 签名处 = 我站岗的地方


很整齐的迎宾队


还好,还有男士撑场


大家都准备就绪


两大 "帅男人" 签名

这位仁兄兼大会理事,偏要找角落的位签名


第一个节目- 跪羊图


很齐吧~不错的

我的 " 舞伴们 "


都是很听话的学生

突然觉得,我有潜力教手语

真的很齐喔...练了很久的


其实,我手在斗的,因为很紧张


很有老师风范吧?.......

天性有道理- 人之初,性本善啊!
第二个节目- 伯俞泣杖


年幼的小伯俞,母亲管教很严,每做错事,必拿拐杖打伯俞。
但伯俞却忍受着,没有防抗。


小伯俞向母亲认错道歉

岁月如梭,伯俞长大了。


母亲依旧如此处罚孩子,尽管孩子已长大,母亲
年纪大了。
伯俞的孝心,感动了老母亲。两母子相拥而泣。

这是师生的演出,用心良苦。

最后一个节目- 全体老师合唱- 爱的真谛


平时认真教学,为了大会,不惜大展歌喉。
唱得很投入喔~

最后,所有表演的学生,上台高举大会主题。

爱心偏法界


善意满人间
终于都完成了
整个大会演出
为了这场
大家付出了很多
总彩排也做了很多次
甚至晚上也要出席
一直到深夜
但是
这一切都是
值得的
也让我留下
美好且深刻的回忆

4 comments:

  1. 又不好呀,那么迟才放上来看,现在是什么时候了呀!不过那些照片拍的很好拉.......very good.........<_>

    ReplyDelete
  2. 哇!你表演的样子超真经的。。。我看不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