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08~09

2009年
终于都到了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19岁了
今年是最后一年
'1'开头
也是最后一年
在学校上课
过着学生的生活

时间过得真快
2008年
就这样过了

2008年
是我人生转戾点的一年
还以为
中五毕业后
进的是
私人大学或学院
没想到
我从来都不曾想过会进中六的
结果
我现在是中六生
其实
读中六没我想象中的糟
过去的半年来
让我认识了很多
人、事、物
说我长大了
也不为过
至少现在的我
比以前的我还要成熟
是思想成熟
虽然样子看不出
但不是每件事
都要让人见吧
有时候
自然的流露
才是真正的真性啊

以前的我
是那种平生无大志,只求六十分的人
现在的我
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是什么
知道现在的自己只能靠自己
不能再依赖人
不能只光说,不行动
但是
能让我懒一下吗
我知道什么时候该认真的

以前的我
还以为我是很难认识新朋友的
可是现在的我
不但认识了很多朋友
也让我懂得是要用真心对待朋友
不是说以前我没真心对朋友
而是没现在更懂得珍惜
我很感谢新朋友们
和我分享很多事
教会我很多事
耐心听我诉苦
给我鼓励
让我真正的去做我自己

2008年
曾经历一段
虽平凡但刻骨铭心的感情
教会我
不能只懂依赖人
有时候有些事
是要自己独立去干的
让我知道
爱一个人
不是只看表面
也不是在乎表面上的表情
是要看彼此的真心
虽有时候没能表达
但实际的行动
胜过一切虚假的话语
也让我知道
太容易得到的东西
是不会懂得珍惜的
我要感谢他
教会我这么多
让我悟出这么多
虽然到现在
我还是这样的傻傻喜欢他
也知道是没可能有机会
但我还想保持这样
直到我真的能放下的那一天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2009年才刚开始
将来的12个月
我会变成怎样的我
我不晓得
世事难料
就顺其自然吧
目前
只能做自己本分的事
做回自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