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算算,已有两个多月没动我的部落格了。
自从从台湾回来以后,就忙着开学的事,
本想把台湾行记载于此,但因为“忙”,所以暂且别过。

孤身寡人来到大都市生活与读书,的的确确,在某些时候,很寂寞。
此时此刻,想家是件很自然的事。
很想找朋友聊天,但,各有各忙。
开着Facebook,寻找聊天对象,往往都是零。
偶尔是与中学时的朋友聊近况,更多的时候,都是和妹妹聊天,报平安。

在学院里,的确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都很好!
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游玩,一起聊天......等等,年轻真好!
节目排得长长,第一次感觉没王管的味道!

和室友相处得很不错,她是一个好人,和我聊很多事,虽然她是友族同胞。

我还以为自己免疫了,原来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理智。
我应该时时提醒自己,无论如何,都要提起已学了的真理,
不要辜负在台湾栽培我的老师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